【跟著葵葵一起買飾品】平價中的奢華-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
佛要金裝 ,因此人也要衣裝!穿上喜愛的衣服,畫龍點睛的穿戴飾品是多麽重要一件事!!
看到朋友在自己版上推薦的平價銀飾-BLUMA,我也上網選購項鍊及手鍊犒賞了自己!
在他們官網下訂,咻咻聲就到貨了唷!!
包裝細心精美,如同照片看到都有使用我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袋子裝著,還有自己家的貼紙!
盒子是硬的材質、底部還有厚的海綿墊著 ,讓飾品在運送過程達到最好的保護!而且外盒還可以繼續使用喔!!我就拿來繼續裝其他飾品~非常棒!而且他們的LOGO很可愛

右:玫瑰色鞦韆純銀手鍊 $520    左:小宇宙純銀項鍊 $580

因為它價格不貴,所以在拿到本人之前,我一直覺得會是很輕的那種材質(戴著不見我也不會發現的那種),但出乎意料的他很有質感呢!!
而且鍊子本人比官網照片上來的更細緻!
照片是用iphone6內建相機照的,右側有一盞普通的檯燈而已!小宇宙本人的光芒不用太多工具就可以閃閃發亮了!!
手鍊的玫瑰金色是讓我猶豫很久的品項,因為有些這個色的色澤會是灰灰暗暗的,甚至可能表面會凹凸不平!但BLUMA的玫瑰金色沒有令我失望,而且還超出我想像!



手鍊本人很有氣質,很適合葵姐姐不講話當LADY的時候配戴,簡單又大方,不論是姐妹聚會、與曖昧對象見面、業務見客戶。。。都是有面子但卻不會讓人有距離感的首飾!


項鍊長度非常剛好,而且鍊子完全不會卡頭髮 (照片是4月的時候拍的,現在髮尾比較長囉~)由於想要讓大家知道小宇宙本人的配戴的光澤,所以第一張特地使用內建相機無修圖~但是又露臉的第二張我就是美肌開到最大!
這個樣式無論是穿小洋裝或是一般T-shirt都很適合,滿百搭的,就算是襯衫也毫無違和感!用腦袋想了一下搭配比基尼也是滿合適的~
不過因為我很會流汗,銀飾需要比較常清潔,不要擔心BLUMA在商品裡都有附拭銀布喔!!
BLUMA適合推薦的有:
1.有一卡車姊妹想要買同樣飾品
2.想送心儀的女生有預算限制
3.好友生日
4.想要心情變好的時候
5.沒辦法親自送禮的時候(包裝精美不用擔心)

官網資訊:
https://www.bluma.co/

arrow
arrow

    葵葵葵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